Funny

米亚13

        “小米哥~”亚亚迅速起身扑进小米怀里“小米哥,你终于回来啦~我等了你好久好久呀~开会怎么样?辛不辛苦?”

        “我就坐在那都不用讲话怎么会辛苦,倒是你,被他们缠了很久吧,累不累?手会不会酸?”

        “不会不会,完全不会,而且他们都好厉害啊,我今天学到了好多东西呢~”

        “行了~你就别帮他们打掩护了,我都听到了,除了那三个啊都没赢”

        “我那都是侥幸而已,他们的实力确实是高过我的,这次只是让着我而已”

        “好了你们,别在这腻歪了,快去吃饭吧,一会儿都凉了”韩商言有点看不下去小两口的恩爱,好像谁没有女朋友似的~哼(* ̄m ̄)


        “你们的伙食比我想象的好很多啊~我还以为世界上的盒饭都一样难吃呢,没想到你们这个还挺好吃的~”

        “当然啊,现在可以放心了吧,之前跟你说你还不信,我们的饭菜啊都是有按照营养食谱搭配的,保证啊好吃好看还营养均衡~”

        “那你怎么还越来越瘦啊,你再瘦下去啊脸就比我都小了,那可不行啊~你要坚守住一个男朋友的底线啊~”

        “好好好,我再多吃一点,以后每餐都吃两盒好不好,一定努力比你胖~”


        “都吃完了没?吃完了就上机,快点比完上去休息”帮亚亚和自己收拾好餐具,小米就开始催促起队员来,中午午休时间不算长,再耽误他们就来不及睡午觉了。

        这次先上场的是Grunt,典型的进攻型人物,防守永远存在问题,团队赛有队友兜着问题倒是不大,但是单人赛就成了明显的短板。面对Grunt的强势进攻,小米不慌不忙的加固着自己的防御,同时在Grunt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渗透了他的防御系统,在Grunt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次性拿下了他的所有节点“录像了没有?晚上开会分析啊,你们两个也是啊。不过,今天赢了我的人可以不用参加今晚的讨论会,放你一晚上的假。”

        听到放假的吴白心思微动,那两个人倒是都见着女朋友了,但是他可好久都没能看见艾情了,听欧强哥说最近又有人想追她,自己可得抓紧时间追人才行了,不然女朋友该跟别人跑了~

        “我来”吴白抢在Buff之前主动邀请小米加入了对战。吴白第一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觑,不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做的稳扎稳打,发现和修补bug都很及时,而且每一次进攻都能打在实处。两人的比赛焦灼了许久,最后一个节点吴白还是输了,输在不够快,手速的差距让他在最后一个bug的修补上输给了小米,预想的约会又泡汤了,唉~心疼自己一秒~

        跟Buff的比赛明显更艰难一些,两人都太过熟悉彼此,往往刚刚开始进攻就已经被对方分析出最终的进攻点以及破解的方式,两人颇有些奈何对方不得的意思。最终在韩商言的友情指点下小米以微弱的优势险胜一筹。“不好意思了各位,晚上照常开会,把你们的视频都带上,晚上分析啊。老韩,我先带亚亚上去了,下午你看一下他们,我陪陪亚亚,谢谢啦~”

        “小米哥你好厉害啊~你刚刚简直帅到爆炸……”亚亚一连串儿的彩虹屁被关紧的门阻隔在内,只留给了小米一个人,而楼下的众人只能对着韩商言阴沉的脸瑟瑟发抖。


        当然,楼下的低沉气氛是完全影响不到楼上两人的甜蜜的,说的正兴奋的亚亚一点儿也没注意到自己正坐在米邵飞的怀里,男人悠闲的看着这个说个不停的女孩子,看着亚亚眼睛里的光芒小米的心里其实有点疑惑,从第一次见面开始亚亚好像就是这样看着他,本来他以为那道光是来自于自己选手的身份,可后来无奈退役一事无成的时候女孩儿眼里的那道光还在,甚至比以前更亮,直直的照进了他的心里。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小米突然开口打断了亚亚“之前比赛的时候我就是最不起眼的那个,没有老韩技术好,也不像Solo有第一队长的能力,艾情更是中国第一女极客,欧强也比我更加活泼帅气。比赛那么多年,每次走出赛场外面的粉丝都喊着Gun神,喊Solo、Appledog、All,只有小米这个名字出现的次数最低,可是却突然出现了一个你,偏偏只喜欢我,而且还喜欢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呢?”

        “偶像,你怎么会这么想呢,你粉丝很多的,我们那个群你见过的不是嘛,我们都喜欢了你十几年了,现在也依旧喜欢你的,而且只喜欢你~你当年走出排场的时候没人喊你的名字完全都是因为你退役太早了你知道吧,我们那会儿都还没长大呢,没有去看比赛的条件,大家都只能在视频里看你,但是我们都可想去现场了,大家都特别想去看你的,只是年纪小现实情况不允许才去不成的。我是不是没跟你说过,我第一次看CTF比赛是因为我表哥,那次我妈有事儿家里的阿姨又刚好请假了,没办法只有把我送去了我表哥家,我那会儿年纪小,我表哥也不耐烦应付我,就自己在那看比赛,他特别喜欢Solo看个比赛一直在说Solo这么棒那么好的,但其实我表哥那时候可高冷了,好脸色都很难给人家看一个,那是我第一次见他这么夸一个人,我特别好奇那到底是个什么人能让他夸成那样儿就凑上去跟他一起看比赛,第一眼我就看到你了。其他四个人虽然也很厉害也各有各的优点,但是只有你第一眼就吸引了我。后来回了家我就疯狂收集你的资料,看你的比赛视频采访视频,搜集所有关于你的资料,哪怕只有一个小小的角落提到了你,我都会仔细收整珍藏起来,要是你看到那时候的要可能你都会觉得我有点变态,但是我就是喜欢你,我爱你,哪怕我甚至从没见过你……”






碎碎念占位

        今天是坦白局嘿嘿,明天要跟家里人出去,所以可能没办法更新提前请个假,不过应该就只有这一天,后天还是会正常更新的~

        写文的时候其实没想到能有人喜欢,现在每天看到有那么多的喜欢超级开心的~大家有什么关于文章的意见和建议都欢迎留言给我~再次谢谢大家喜欢~

        还想问问大家知不知道那个合集怎么弄啊?我建个合集是不是会更方便你们看文?但是我没找到在哪里弄,好尴尬,有知道的小可爱方便指导我一下嘛~谢谢各位啦~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