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米亚12

        第二天小米一醒来就看到了窝在自己怀抱里熟睡的亚亚,一张小脸儿未施粉黛却已经足够美丽。一觉醒来第一眼就能见到自己的爱人,这样美好的场景让米邵飞异常的满足,甚至想让时间就这么停下来,世界里就只剩下他跟亚亚两个,可惜时间已经不早,明天壹仟两人就要坐飞机回去了今天大家约了要一起出去逛逛故地重游一番,再不起来等下肯定要被那帮人调侃了,他听惯了倒是无所谓,但是亚亚脸皮薄会不好意思的。

        昨天喝多了酒甚至都没洗漱就上了床,这会儿说什么都要补回来了。小米温柔的亲了亲亚亚的额头就轻手轻脚的起了床去洗澡,顺便打电话叫了餐,等下洗了澡出来就可以直接叫亚亚起床吃饭了。


        两人终于收拾好到了大厅,果然所有人都已经到了,但是,“Gun神,我们家鱿小鱼呢,还没下来吗?”亚亚刚问完,另外几人就再也憋不住的笑了起来“哈哈哈,你们来的晚没听见,老韩这个怂货,昨晚跟人姑娘求婚了,结果求到一半儿又放弃了,弄得人家不好意思下来跟我们一起玩儿了哈哈哈笑死我,老韩不是我说你,这求婚哪有求一半儿不求了的呀,你真是太不懂人姑娘的心思了,也不知道她看上你哪了。”欧强边笑边吐槽着韩商言。

        “我一说完人都懵了,话也说不出来,一看就是没准备好,我总不能逼人家答应我吧”

        “Gun神你现在跟鱿小鱼求婚她当然准备不好啊,我们年年下个月才过20岁生日呢,你现在求婚就算她愿意国家也不允许啊”

        “我去,老韩你禽兽啊,那么小的小姑娘你都下得去手”听到亚亚的话其他人也忍不住加入了吐槽韩商言的队伍。

        最终还是不忍心怕年年伤心的孙亚亚出来解了围“Gun神,我们年年只是年纪太小,你又突然提起这个事让她有点没反应过来,不是不想嫁给你,她那么喜欢你恨不得每分每秒都粘在你身边,能早点嫁给你她巴不得呢~但是你这说到一半儿就放弃了,现在还让她一个人,她这会儿肯定在房间里自责呢”亚亚这边话音还没落下手机就响了起来,低头看了看来电人,“年年的电话,你要接吗?”

        果然韩商言那个老男人只会用投食的方式哄人,当然佟年也很吃这一套就是了,或者说只要是韩商言用的方法对她来说都有用~


        玩闹过后大家都要回归到现实的生活中去,小优和壹仟要回到自己的城市继续之前的生活,而他们也要回到上海继续展开训练准备冲击下一次的比赛。


        果然回到上海后KK的所有人就都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特别是Buff的加入让队里除了吴白和Grunt之外的几个人都明显紧张了起来,随时会被替换掉的危机让队员们都玩了命的投入到训练之中。这个时候作为领队的米邵飞也只有陪着这群小孩儿一起加油,而韩商言不时离队去讨好丈母娘的行为更是加大了小米的负担。在这种情况之下,亚亚跟小米都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见面了,特别是又佟年和韩商言不时的见面做对比,想念这件事好像更不能忍耐了。

        晚上通电话的时候小米的一句想念更是让亚亚溃不成军,第二天一早亚亚就提着一堆吃的喝的出现在了KK门口,本想给小米一个惊喜,谁知道一大早小米跟韩商言就出去开会了,这会儿都没在俱乐部。

        “米嫂先坐会儿吧,老大跟米队要不了多久就回来了,我早上还听到他们让给订中午的盒饭呢~”包打听小Demo边带亚亚进门边说着自己偷听来的消息。

        “我在这不会打扫你们训练吧?要不我还是晚点再来”

        “不打扰不打扰,米嫂你安心待着就是,顺便也能帮米队监督我们嘛~”社交小达人Grunt光速上线。

        “就是就是,而且米嫂你也能给我们做个证,证明我们一直都在认真训练,省着老大和米队回来说我们~”97也在一旁帮腔。

        “那行,我就自己在边上玩会儿~对了我给你们带了零食,你们看想吃什么自己分一分。”

        “谢谢米嫂~”听到零食大家全都兴奋了起来,一股脑儿的涌上去瓜分亚亚带来的几个购物袋,只剩下唯一不爱吃零食的吴白还站在亚亚旁边“我记得你也玩儿游戏是吧,那台电脑是米队自己用的,我去帮你打开,等下就坐那玩会儿电脑吧”

        “好的,谢谢,麻烦你了~”

        “不麻烦,这电脑是米队自己配的,平时都不让人碰,我也是沾了你的光可以瞻仰一下他的电脑。”说完也不等亚亚回复就转身看着抢零食的一群人,“抢够了没有,还不赶紧训练”

        吴白一声令下队员们再也不敢耽误,拿着手上的零食就赶紧回到位置上投入训练之中。但练着练着一群男孩儿的讨论声中突然掺杂里面了一个冷静的女声“Yoki往回撤,配合好Mart做好回防,让阿J专心补bug,小杰跟我主攻,从他们的侧防开始逐个击破。”

        在亚亚没发现的时候队员们都悄悄聚拢在她身后开始看她打比赛,终于赢了比赛,亚亚还没来得及放松就先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彩虹屁。

        “米嫂你好厉害啊,你CTF打的这么好我们居然都不知道”

        “就是就是,而且不光自己打的好,居然还能做指挥,你太棒了米嫂”

        “是啊米嫂,这把赢得太漂亮了~”

        “别别夸了你们,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这都是业余打着玩儿的,水平都一般,而且今天我的队友都有点儿生气,已经是超常发挥了才侥幸赢了的,跟你们的水平没法儿比的~”

        “你的操作技巧和策略都在业余水准之上堪比职业选手,而且你的手速和指挥意识甚至在他们几个之上,说业余有点自谦了”吴白摸着下巴开口道“来个对战吧,看看你能赢过几个人,也当是帮领队进行测验了,早点结束你们下午还能出去约个会”

        亚亚本来还想拒绝,但是又实在没办法抗拒跟小米哥约会的诱惑,只得咬着牙答应了,不就是输嘛,她一个业余的跟职业选手PK就是输了也不丢人“好,来吧,怎么比?”

        “一对一,看你能赢过几个人,周明毅你先来”吴白先叫了个替补选手上来跟亚亚PK,即能让队员们摸摸亚亚的底细,也当是给亚亚做个磨刀石。

        “Grunt计时,出来比了的都记得录像还要记得自己对战的时间,晚上开会的时候分析。”

        比赛开始,两人在一番相互试探后由亚亚率先开始进攻,在亚亚一次次的强势进攻下周明毅很快就抵挡不住败下阵来。看着赢了之后信心倍增的亚亚吴白觉得自己的策略果然奏效,一局下来两个目的都达到了,但打脸往往都来的那么快~接连几局亚亚都用了不同的策略来应对对手,好像本身没有固定的路线,每一次的比赛都是专门针对对手的弱点攻去,快速分析快速解决,而且擅长各个位置,就像当年的小米……

        队员们都接连败下阵来,被亚亚打击的垂头丧气,特别是替补队员对上亚亚简直毫无还手之力,至于Demo、97和One三人也是经历了一番苦战,最后惜败在亚亚过高的手速下。

        一上午过去整个KK就只剩下吴白,Grunt和Buff三人还没有跟亚亚比过,虽然前面赢了一路,但是很多时候也都是侥幸,亚亚心里清楚自己不过是占着手速和专业的优势才勉强赢了他们一点点,如果是正式的比赛自己一定赢不了,五局里面能赢两句都是运气好的。

        “那我先来吧,快点儿结束我这心也能早点放下。亚亚我跟你说,你是不知道小米最近有多狠,每天训练量那叫一个大,我们这一个个儿的每天都累成狗了。咱商量一下,今天我要是赢了你就帮我们跟小米吹吹枕头风,让他给我们轻松两天怎么样”Buff看看紧张的Grunt和面无表情的吴白主动先站了出来。

        果然排行榜第四的实力不只是说着好听的,Buff一上来就展开了激烈的猛攻,完全不给亚亚试探的机会。亚亚没能坚持多久就有点手忙脚乱了,过不了多久就死在了Buff的攻势下。后来面对Grunt和吴白是也没能逃脱失败的命运。看着亚亚有点蔫了的脸色众人一时不知道是该先安慰米嫂还是该先安慰自己受伤的心灵。

        “DT、Grunt、Buff,你们三个吃了饭再跟我比一次”米邵飞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