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米亚10

        经过上次手速的比拼,小米终于摆脱了在队内的尴尬情况,不管是训练时的技术指导还是每晚的战术分析队员们都可以耐心听从了,而且也慢慢开始主动询问,还时不时的想要进行战术PK,虽然他都没有答应,但还是没能磨灭几人的热情。

        KK与buff的比赛终于到了,前几天佟年和纯纯两人也在亚亚的讲解下懂了这次比赛对于KK的重要性和他们面临的压力。本来两人想亲自去现场给KK加油,可惜佟年家里临时有亲戚来访走不开,就只有派亚亚作为代表带去她的祝福和信心。

        亚亚坐在小米旁边有些激动,这是小米第一次作为领队带KK出战,这一战对小米来说可谓是至关重要,只有赢了比赛他才算是真的坐稳了这个领队的位置。

        小米的战术果然奏效,在KK众人的强力猛攻下,Buff的指挥接连失误,很快就输给了KK。赢了比赛,小米激动的抱住身边的亚亚,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身边的韩商言也不复平日的冷静自制,激动的起身跟众人一起鼓掌欢呼。


        赛后的休息室,Buff有些绝望的瘫坐在椅子上,他离开赛场五年,今年好不容易请回了之前的队员凑齐了战队想要再努力一次冲击一下世界的舞台,大家甚至都辞了职孤注一掷的走上了这条路,可没想到却止步于此,韩商言大概真的是他的克星吧。

        这次离家前,他答应了老婆只最后拼一次,如果不成就回家安心工作陪伴家人,看来这次她终于可以放心了。可他心里总还是有那么些不甘,他们这些打比赛的谁心里没有一个想赢想拿世界冠军的心呢。当年solo战队解散,惋惜的不只有粉丝还有他们这群对手,虽然Buff嘴上不肯认输,但他心里明白,当年的solo的确是国内最强也是最有希望冲击世界赛事的战队,可他们却在最有希望的时候因为少年人的意气用事放弃了一切。不过从今天开始这一切都跟他没什么关系了,他得做回毕东然了,而不再是赛场上的Buff。

        KK众人离开场馆前,见到了坐在阴影里的Buff,也许是见不得老对手那副黯然消沉的样子,一向沉默的韩商言难得出言讽刺了几句,但低头看着手里原属于Buff的名牌,韩商言只低着头神色莫名。


        KK基地内,所有人都在楼下庆祝比赛的胜利,小米本也想跟亚亚一起好好庆祝好好玩一下,却被韩商言叫到了楼上。

        “找我什么事啊?”

        “说说排行榜前十是什么情况”

        “你表弟吴白依然在榜首,Grunt和SP的一个队员并列第五,97应该是第九”

        “Buff呢?”

        “Buff?Buff第四,怎么了?有想法?”

        “猜对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啊,你想把他找来替掉我们战队最差的成员~”

        “可行吗?”

        “以成绩上来说应该可以,因为……”

        ………………………………………………………………

        “行,那我现在帮你联系,免得他离开上海”

        “对了,你最近住俱乐部,之前买的那个房子暂时也空着,如果Buff同意加入的话,在他正式入队之前能不能先住你那?”

        “我倒是没什么问题啦,反正房子空着也是空着,不过我得先问问亚亚,毕竟女主人说了才算嘛~”


         “来,进来参观参观”米邵飞边往屋里走边对Buff说

        “你这儿挺好的啊,这装修这摆设,挺有生活情趣啊”Buff打趣道。

        “诶,来啦来啦”亚亚听到声音就带着手套拿着打扫工具从厕所走了出来“Buff你好,我看过你比赛,你打的真好”

        两人打过招呼后亚亚又看着小米说到“还剩下一点儿,我马上收拾完了,年年下去买点吃的喝的,马上就上来了,你最近总在俱乐部待着,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又看向Buff“浴室厨房什么的都已经打扫好了,洗漱用品也都准备好了,那间客房是我今天才打扫过的,都是干净的,你行李放了就能直接住的”

        “亚亚真棒,剩下的我来就好了,你快去坐着休息一会,忙了一早上了都累了吧~”小米说着就要上前接过亚亚手里的东西。

        “没事儿没事儿,我不累,而且,还有一点儿就弄好了,你就别沾手了”

        “这是你老婆吧,人真好”Buff语出惊人

        小情侣偷瞄了对方一眼,又迅速移开眼睛“我我不是他老婆”亚亚小声解释

        “还没结婚那?那我肯定要准备个大红包了”Buff继续助攻

        “那当然,我们结婚的时候肯定不会放过你的”小米自然的接上

        亚亚那边却已经小脸通红,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早上才刚刚嘲笑了佟年跟韩商言的结婚计划,这会儿就被小米哥这样,这大概就是现世报吧,亚亚羞涩不已的想“我去看看年年,佟年怎么去那么长时间还不回来啊”亚亚把手上的东西一股脑儿的推给了米邵飞,边说边往外走。

        房内瞬间就只剩下了米邵飞和Buff两人,“这姑娘可是真好,这人一看起来就知道家境不错,肯定从小都没怎么做过家务,现在还能在这帮你干这个,你可得把握住了,赶紧娶回家好好对人家”

        “当然啊,不过呢,这种事情就不劳您操心了,我早就计划好了~你现在的任务呢就是赶快去收拾东西,等老韩他们回来了一起吃饭~”


        亚亚刚到楼下就看到了搬东西的韩商言和在旁边吃冰激凌的佟年“他一个人搬啊?”

        “是啊,我就说他很温柔的吧~”


        “哇,你们买了很多东西啊。Buff你坐一会,休息一下或者跟她们聊聊天,让我跟老韩给你露一手”

        “哟~你们还有这手艺呐,那行,我今天就等着吃了。”

        这边厨房里的两人正忙着做饭,那边客厅里的三个人也没闲着“这小米媳妇儿刚刚认识了,你是韩商言的老婆吧,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那个我是毕东然,你叫我Buff或者老毕都行。”

        佟年听了这话慌忙摆手“没有没有,我不是他老婆,我们还没结婚呢”

        “噢,又弄错了啊,真不好意思啊。不过这两人可真是不地道,我婚礼的时候没人来也没给红包,结果我这刚来KK就得准备俩红包”

        “不用不用不用,我们还没到那步呢”

        “那这韩商言速度可够慢的啊,当年手速就不如小米,现在结婚也没人小米利索”

        “没没没,我们也没那么快,我跟年年都还没毕业呢”

        “这么小啊,这俩人老牛吃嫩草啊。不过我倒是挺好奇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就是有一次韩商言去网吧上网碰见了就认识了,后来我知道亚亚喜欢小米就拜托韩商言介绍了他们认识”

        “挺有缘分呐你们这一对儿对儿的,诶那你们……”

        “不要再聊了,快点来洗手吃饭,尝尝我跟老韩的手艺,Buff你等下多吃点别客气,因为不知道你的口味我们就做了点自己拿手的,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小米端着菜从厨房走了出来。

        “嗨,我一吃饭的我挑什么啊,你们做什么我都吃。”说着越过小米去洗手了。

        小米放下盘子走到亚亚旁边,悄悄说“给你做了大盘鸡,你尝尝有没有你们学校旁边的那个好吃”

        “好吃的,你做的一定比店里做的好吃多了~”

        “那你等下就多吃点,别给他们留”揉了揉亚亚的长发小米又进厨房去给韩商言帮忙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时间不早了,还要送两个小孩儿回学校,你这几天就好好休息调整状态,世锦赛的时候你可是得作为我的王牌出场的,你的表现可要对得起我付的钱啊”吃了饭,将东西都整理妥当后韩商言率先起身跟Buff道别。

        “放心吧,没问题的,谢谢你愿意请我回来”

        “走了,早点休息”


        校门口儿,两对小情侣都有点舍不得分开,虽然这次KK赢了比赛,但也意味着未来的训练压力会越来越大,见面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而且亚亚和佟年的识别系统也有了新的进展,这次好不容易抽出一个周末跟男朋友见了面,可下次就不知道是多久了。虽然都在一个城市,但是两对小情侣生生过出了异地恋的感觉,每次分开都不确定下次多久才能见到对方。

        两对情侣各占据了一边的校门说着各自的悄悄话“小米哥,你等下回去别忘了让赵阿姨给你冲一杯蜂蜜水,你们今天喝了不少的酒,不缓解一下明天起来肯定会头疼的。你们那有蜂蜜吧?没有的话我现在回寝室给你拿,家里阿姨才给我寄了两罐蜂蜜过来,都是自己养的土蜂蜜,可好了,就算没醉酒平时喝一点对身体也有好处的”

        “有有有,俱乐部里都有的,你放心吧,我等下回去就喝,我的小管家婆~”

        “那那你等下不要忘了啊~还有啊,回去的路上慢一点,在出租车上也不要睡着了,注意安全,到了俱乐部一定要给我打电话~”

      “领导放心吧~保证完成任务~”

      “那我就先进去了~时间不早了宿舍要关门了~”

       “我这么乖,都没什么奖励的嘛?”

        “你想要什么奖励呀?只要我有的,什么都行~”

        “我想要……”其余的话语都淹没在两人的唇齿之间,毕竟是公众场合,小米也没敢太过分,略亲了亲就放开了亚亚“奖励拿到了,你快进去吧”

        终于反应过来的亚亚抬起头就看见了一旁明显在看戏的佟年和韩商言两人,羞得连再见都没好意思说就急急忙忙拉着佟年进了学校,等在校门口的两人还依稀能听到佟年对亚亚的追问和调侃…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