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米亚09

        小米走到楼下,坐在电脑前看着对面的五个人“你们准备的怎样了?是你们先来啊还是我先啊?”

        “米队,我们错了,我们真不知道那是米嫂,我们就是想照顾一下打扫的朋友嘛,没别的意思,真的……”Demo正说着突然就被Grunt捂住了嘴,“米队,还是我们先吧,我们先,你先来我怕我们就没有那个信心了嘿嘿”说完就拖着Demo往电脑走去“你干嘛不让我说呀,咱们根本也比不过米队,没准跟他求求情他能不跟咱们比了呢”Demo抱怨着“你这种没谈过恋爱的人就是没有生活体验,你看米队那个表情,肯定是已经被米嫂哄好了,你这会儿再提起那事儿只会让米队的醋缸又翻起来,没准啊,罚的更狠呢”

        “悄悄话说完了没有,说完了就赶紧开始”韩商言也带着佟年从屋里出来了,顺便兼职做了裁判,为了未来的日子更好过,大家都全力以赴想突破自己的极限,可惜对手太强,再努力也无济于事,几人还是惨败在米邵飞逆天的手速下“我的天,米队你手速怎么练的啊,我本来以为老大就已经是极限了,你居然比老大还厉害那么多”

        “手速这种事情除了玩命苦练之外哪里有什么诀窍,你们认真练习也能有这个速度。各位,愿赌服输,从明天开始,所有人的训练时间……暂时维持不变~但是,下周测手速的时候所有人必须在现在的基础上至少提高10,200以上的至少20,有问题吗?”

        “没有~谢谢米队~”

        “那还不快去训练,还傻站着干什么呢”楼上的韩商言突然开口,看着几个小孩儿慌忙回到位置上开始训练,才满意的牵着佟年回了房间。

        楼下的米邵飞在巡视了一圈几人的训练情况又指出了几个进攻或防守中的错误之后也悠悠然的回了房间。亚亚大概就是他的幸运星,米邵飞想。从遇到亚亚开始,他的整个人生都在朝着他曾经甚至不敢想象的美好发展着。初遇时是亚亚用她的热情和朝气让他勇敢地坚持自己的决定;后来为了追求亚亚留在上海,却误打误撞的当上了KK的领队,又重回了梦想的道路;而这次,正是他当上领队后的第一次比赛,buff战队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但是初来乍到,排名也不理想的自己并不能让这群小孩儿信服,他正绞尽脑汁的想一个立威的方式,谁想亚亚就这么给他送来了。未来的日子,有亚亚的陪伴,他想他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一定可以给女孩儿最好的生活和最好的一切!

        小米一进房间就见到亚亚穿着他的衬衫坐在床上,听到小米进来的声音后猛然抬头,一脸控诉的抱怨“你看看你弄得这都什么呀,怎么到处都是呀,还这么高,我穿衬衫都遮不住,你让我怎么见人呀~”

        “就这么见啊,你还想怎么见,嗯?谁让我的亚亚这么诱人,我真是恨不得在你全身都做满标记,让所有人都不敢觊觎你”小米哑着嗓子对亚亚说。

        “什么呀,你怎么不讲道理呀,我都跟你解释了,那又不怪我,你怎么这样呀,我还要……”亚亚还没说完就被米邵飞用嘴堵住了“抱歉亚亚,是我没控制好自己,我也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是我的女朋友太优秀了,但是我就是忍受不了别人对你有任何想法,我就是有点吃醋,你们原谅我吗亚亚?”

        “我没有怪你~就是你这个弄得实在有点太高了,都遮不住,所以我就有点害羞,我真的没有怪你的意思~”

        “谢谢亚亚,我女朋友对我真好~”






碎碎念专区:

        实在不好意思,今天白天事情太多,没能有时间写文,拖到了现在,字数也不太多,明天我会尽量补起来的~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