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

米亚11

        这次的总决赛,亚亚和佟年两人正式以家属身份参与了进来,两对情侣让KK的一众单身狗队员们仿佛遭受了十万点的暴击伤害。平时训练的时候虐他们也就算了,为什么出来比赛还要被他们花式虐狗啊,单身狗也是需要关爱的啊!!!!!

        而被队员们无限怨念的两个老男人正旁若无人的照顾着自己的女朋友,力求让虐狗的效果最大化。逼得几个队员最后只得戴上耳机装睡来避免自己化身为行走的柠檬精。


        比赛当天,亚亚和佟年穿着KK的队服正式加入了他们的加油意识,虽然年年被小孩儿们成功吓到,但是也难掩激动的心情。

        亚亚无比庆幸自己前段时间跟佟年一起熬夜,一起加班加点的赶项目,让自己腾出时间来参加了这次的总决赛。这一次她终于圆了那个自从喜欢上Solo战队喜欢上米邵飞开始,就一直萦绕在心头的梦。十二年了,她终于在现场亲眼看到了Solo战队的比赛!

        虽然五人中四个都已经退役,但是作为CTF届的元老,曾经的开山之辈,Solo的五个人不论是在手速技巧上还是在战斗意识上都比新人要高出不少,更遑论他们还有Solo这个第一队长和长久以来积攒的默契。Solo战队的胜出基本上是所有人意料之中的事情,可等到真的赢了的那一刻现场的欢呼声还是大的像是可以掀翻屋顶。他们料到了Solo战队会赢,可没想到他们会赢的这么精彩,五位老将对战现役的除了欧强外最强的五人,却连胜三局,将对手逼得节节败退却又无可奈何,就像十年前一样。

        台下的观众大多都哭的不能自已,今天的观众大多都是像亚亚这样的老粉,本就是冲着曾经的SOLO战队来的,Solo与Gun神带领的两支队伍在全国总决赛上的强强对撞已经足够让他们期待,却没想到能看到这样精彩的场面。比赛的画面也在网上进行了同步直播,霎时间整个圈子都炸了,所有人都在庆祝这场独属于CTF世界的盛世狂欢。


        下午的比赛KK还是略输了SP一筹成为了全国亚军,但SOLO的几人经过这段时间的种种情况,也终于和好,消除了彼此间的隔阂,所以对于这个结果韩商言终于没有再像之前一样凝结出仿若能化成实质的不满,反倒为了老朋友的胜利真心高兴了起来。

        赛后,一群人热热闹闹的去了十年前的那个赛后庆祝专用饭店,SOLO战队的七个人终于久违的又凑齐了。平时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几个大男人难得的变成了小孩子互相挖苦起哄,看着对方出洋相。

        只有艾情一脸稳重的坐在亚亚和佟年对面“别理他们几个,一碰面就这样,烦死了,咱们自己吃不理他们”然后艾情就端着她的稳重脸跟两人开始了……八卦。

        今天的亚亚经历了最大型的偶像幻灭现场。那个一脸端庄温婉的宅男女神私下里却是吐槽和八卦的一把好手;向来以稳重大气形象示人的霸气队长是队里的啰嗦奶爸;永远苦大仇深的神级主攻手也能笑得像个小孩子;那个温柔的照顾队友的侧防手居然是个暗地挑事的腹黑大佬;不过那个傻白甜倒是依旧是个傻白甜没有任何变化〔摊手.JPG〕


        几个大男人果然醉的一塌糊涂,瘫坐在椅子上都还支撑不住的往下滑。三个女孩谁也弄不了只得给队里的小孩儿打电话来接人,其他几个还好,要么不熟悉,要么在队内积威深重,即便此时醉酒队员们也不敢如何,可欧强就难逃魔爪了,被SP并KK的队员一起摆出了各种搞笑的姿势脸上也画满了各式图样,希望醒来后的欧强能在两队队员的照片攻击下坚强的活下来……


        在队员们的帮忙下亚亚和佟年都成功把两个男人搬上了床并分别进房间去照顾自己的男朋友了。这边的亚亚费劲了力气终于在自家男友的各种不配合之下给人脱了衣服并按进了被子里,刚松了一口气就想着去弄点热水给喂进去,省着明天起来胃太难受。可谁知刚一转身就被扯的跌在床上然后搂进了怀里。

        “小小米哥,你清醒一点了吗?身体有没有不舒服?”亚亚轻轻推了推小米,小声问他。

        “亚亚,我的亚亚,你是我一个人的,不准你喜欢别人”小米完全处在一个意识不清醒的状态中,只下意识的搂着亚亚在她耳边嘟囔。

        亚亚一听这话就忍不住的笑了起来,这人还吃醋了,不就是吃饭的时候说了一句自己也喜欢战队里的其他人嘛,喝醉了居然都还惦记着这个事儿,明知道自己最爱的只有他一个~不过他的小米哥还真是可爱~更爱他了怎么办~

        “好好好,不喜欢别人,只喜欢你,只爱你一个好嘛~先放开我一会儿我去给你倒杯水就回来好不好~”虽然心里偷着笑,但自己的男朋友还是得自己宠着呀~

        小米这会儿又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收紧了手臂,将头埋在亚亚的颈间撒娇似的蹭了蹭就不动了。亚亚挣扎几下无果后就坦然的蹬掉了鞋子躺在床上跟米邵飞一起睡了,当然,如果忽略掉她通红的小脸儿和到凌晨都没睡着的激动的话这话也还是很可信的。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